![]()
米蘭圈
在米蘭2-2戰(zhàn)平薩索洛后,目前擔(dān)任DAZN評論員的前裁判馬雷利談到了普利西奇被吹的進(jìn)球。
他說:“這引發(fā)了很多疑問。進(jìn)球被取消是因?yàn)槠婵送妻丝驳拢门性试S比賽繼續(xù)進(jìn)行,之后才吹哨。這是場上的一次判罰,VAR不該介入。”
“確實(shí)有接觸,奇克用手支撐在薩索洛球員的背部,但我并沒有看到任何推搡的動(dòng)作。而裁判克雷齊尼這場比賽只吹罰了很少的犯規(guī),總共才吹了24次,這遠(yuǎn)低于標(biāo)準(zhǔn)。簡單來說,奇克只是用手放在了對方的背上:在我看來,這個(gè)進(jìn)球不應(yīng)該被取消。而且沒有越位需要判定。”
來源:yaguanlive.abxwz.com
來源:nmg.gov.gisea.ty8.info
來源:share.fbsoc.hianto2o.com
來源:cslfan.fkmwz.com
來源:hebei.gov.23567.zbba.info
來源:yijiazb.mobwz.com
來源:zuqiuzhibo.suhnt.cn
來源:yczb.pzplas.com
來源:zuqiuzbhd.bgywkj.com
來源:book118.wxgoogle.com